close
在腦海中徘徊不停的身影
依然是你 還是你
怎樣都忘不暸那時的美好
還記得當初的約定
等待實現約定的時候


相隔五、六年的時間
三年的碰面 不懂事的愚昧
當時說話口直心快 不懂傷害別人有多痛
想想怎麼那麼的天真無知
三年各奔東西
不知何時能夠在見面
只盼有一天有再相見的時刻
想再見你一面 是不是一樣也能夠實現
這樣的祈求 能不能實現





思念的時候 總告訴自己
想到他時 是美好的
不要想到傷心的地方
因為他 讓自己獨自淚流
但何從不是呢



記憶當中有他才完美
記憶當中有他才不孤單
記憶當中有他才快樂
記憶當中有他才懂得


每一次的想念
在心口留下記號
多少次的心痛 帶來多少次的淚流
想念他的心痛
流了多少眼淚
若他知道這一刻
心情將會是如何



若知道這一秒
他能不能實現我的願望
想再見你一面很難嗎
我能在等待多久
眼淚流在心頭
傷痕痛在心頭
什麼話也不能說
只能默默的等待


只等那一天的到來
或許我這迷茫的心情
也在此刻恢復到那最開心的時候



就像范瑋琪唱的因為

有一種想要擁抱你的衝動 想靜靜看的你的笑容
讓你藏在懷中 直到我每天的盡頭

因為想一個人而寂寞 因為愛一個人而溫柔
因為有一個夢而執著 因為等一個人而折磨
因為想一個人而解脫 因為愛一個人而寬容
因為有一個夢而放縱 因為等一個人而漂泊



內容說出了我的心痛
一肚子說不出的感概
但了解歌詞中的意境
就好像現在我的處境
慢慢調是現在的心情
能不能勇敢再向前走




等待,原來這麼苦

等待,原來這麼傷
等待,原來這麼痛

但...等待是一種經歷
也是一種鍛鍊

在說...沒有經歷過等待
那愛情得來時
不會換來那甜美的果實

就這樣靜靜等待就好
要傷要痛由我來承擔
也只能這樣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