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 明明可以說出來 卻說不出口
很多時候 明明可以解釋 卻不想多說
很多時候 明明可以關心 卻狠下心說不
很多時候 明明可以陪伴 卻固執己見




家中的父母 還有多少時間 能夠陪著我們
時間一天一天的流逝 害怕有一天會離去
害怕又能怎樣 我卻不能做什麼


讀著護理這科系 沒能好好讀好 真的很抱歉
看著爸爸身體這樣 看了真的很難過
媽媽每次都說 我們都那麼不乖 爸爸身體這麼壞 還這樣惹他們生氣不懂事
不是我們不懂事 而是我們不知道該怎樣做 才能讓爸爸更好受



我們也很想爸爸舒服點 不要那麼難過
我們也很想爸爸快點好 但我們無能為力
我們也很想爸爸身體壞 我還沒學成好照顧 


看了難過 無能為力
不能說的痛 只能忍著
不能說的苦 只能承受


明明可以簡單 卻要複雜
明明可以完成 卻要拖延
明明可以讀書 卻想工作


好幾次 我也想不讀 就這樣工作 幫助家裡減輕負擔
但卻不能 只好好好讀 才能得以回報



很多時候 我真的很累
為什麼就是有人不懂 這樣的煎熬 硬要我講
為什麼就是有人不懂 這樣的痛苦 硬要我說

不懂 就不要裝懂 這樣的痛苦 你能懂多少
不講 就不要知道 知道又如何 你能幫多少

在多的關心 在多的付出 得到也是一場空
乾脆什麼都不要 都拋一邊 這樣就好


現在 只想好好陪伴身邊重要的人
不要再說什麼在一起
除非我很在乎你 否則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