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夢想也想當明星的呢!?

現在有一個軟體可以讓你成為明星哦

 

此軟體真的很妙!照出來的明星臉還滿像的喔

但是也很好玩唷 上面還會告訴你有相似度有多少喔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過

大家真的可以來玩玩看

 

給你們看幾組 我幫朋友拍的照片 你們可以比較看看哦 ^^

 

你們覺得呢!? 有沒有像到周杰倫?!

 

當下他的心情板著臉,我就告訴他!你看!他說你像吳克群耶!開心點

他就說 唉唷 少亂說了 (你看他都害羞了>////<

我個人覺得他比較像杜德偉耶!系統用出來說他像范逸臣!

我都失望了!

我是覺得這一點都不像阮經天!!!!!!!!!!!!!!!!!!!!!大家你們的觀察力如何呢?!

 

大家可以點此下載唷 讓你變明星吧 

是不是很好玩,心動了嗎!?快點讓自己也成為明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