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相關APP

現在的通訊軟體真的越來越多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使用微信此通訊軟體呢!?

我個人覺得,如果你不排斥結交中國朋友們,可以下載使用來聊天!

但我個人使用搖一搖的話,加入的幾乎都是台灣人啦 :)

我偏愛自己的國家^^

 

通常我都搖到大陸人不加,反而大陸人來加我,想說算了反正不是我去加別人,別人加我,聊不來就算了。

不過如果你遇到比較機車的中國朋友!你會想把微信給刪了。

他們整個觀念很直接,就會說台灣算甚麼!明明就是中國,哪裡獨立的。

就莫名其妙會被罵,反之下一個動作就是刪除鍵了。

 

但在使用的時候,還是會遇到好的中國朋友,可以聊很開心。

還會遇到,中國朋友很開心跟你說:「你真的是台灣人嗎!? 」

他們整個就會很開心跟你聊天,然後跟你說:他跟他朋友大聲叫喊說,他搖到台灣人,好開心呢!

 

當然,現在就開始介紹一下介面!

要先註冊帳號。

有使用過line朋友應該都知道,需要先輸入國碼→電話號碼→簡訊→輸入驗證碼。

申請完畢後,就可以做登入的動作了。

之後就可以開始找朋友啦。

 

我是首先先找查看附近的人,其實還滿多台灣人在做使用的說,雖然line使用的頻率會比較高!

之後就可以搖一搖,隨便怎樣搖就是搖到中國朋友,能搖到一兩個台灣朋友真的是幸運的了!

我在使用微信中,真的會很懶得打字,就直接用說話方式,就像whatsup一樣按著說話。

但先說,我們說話簡單他們容易懂,但他們說話捲舌超級難懂,需要費上好幾番聽力才聽得動,不然就勞眾他用打字啦,誰叫他說話這麼難懂啊!

可以將下面的A圈圈按下去就變成說話模式,按著一兩秒後開始講話就可以啦!

 

也可以將你的QR CODE分享給朋友們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使用看看,但是聊久之後,還是覺得台灣人好聊多了!

說真的中國朋友,挺不會找話題聊天!

有興趣的話就跟他們聊聊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