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如果你已經對另一半承諾,卻做不到時怎麼辦?! 

答:做不到就做不到 哪一個人有真的承諾過

2.這輩子最快樂的是什麼事? 

答:最快樂的事 對我來說 我已想不起來

3.你目前對人生的看法是? 

答:最自己有理想 有目標 做自己最想要的事

4.如果最愛的人背叛你,你會‧‧‧ 

答:背叛? 很傷心又很難過吧 我還能做什麼 堅強站起來

5.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答:美國和加拿大 那是我尋求夢想的起源
6.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答:多管閒事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答:做自己想做的事 或者 找一個安靜的地方休息

8.什麼事情是你覺得這輩子最不可能完成的夢想? 可是你超級想做的。 

答:可以讓我飛起來看世界和任意門讓我走過每一個角落

9.五年內比較現實的目標是什麼? 

答:把我的現在所讀的專業知識都學好 然後奔向我的目標

10.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最想立刻跟誰分享﹖ 

答:說給最好的朋友聽 或是藏在心理當作回憶

11.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答:隨性 哈哈哈 我也說不太出來


12.你相信這世上有 風 火 水 地 國嗎?
答:最好有啦 有的話 這世界就亂了

13.討厭哪種類型的人?

答:背叛 亂說話的人

14.你對你的近況滿意嗎? 有什麼需要改變? 

答:當然不滿意 太散漫了 要努力點

15.電影很噁心怎麼辦? 

答:痾....不想看了

16喜歡哪種個性的他/她

答: 隨性

17.如果可以讓你擁有一項超能力,你想要哪種? 

答:長一對翅膀

18. 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答:只能一個願望嗎? 我想要全部耶

19.現階段最大的困擾是什麼? 

答:恩....好問題 課業越來越繁重

20.幾時可以結婚

答:再說吧 這你不需要知道

我不想點人 我想點不是人

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接著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並且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