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搖 搖 杯 」大 調 查」

搖搖杯大調查 遊戲規則:

壹、要點十個寶貝
貳、不要重複點人
參、一定要接力呦
肆、點到填一下拔
伍、通知被點的人
陸、填完請告知嚕 ◆☆◆☆◆ 
遊戲開跑 嗶~嗶~嗶~ ◆☆◆☆◆

【 愛情紅茶 伍杯 】

第壹杯→ 你(妳)有寶貝嗎: 有
第貳杯→ 你(妳)寶貝是男是女: 都有
第參杯→ 你(妳)們的關係是: 秘密關係
第肆杯→ 你(妳)都稱她(他)為 : 寶貝
第伍杯→ 你(妳)愛她(他)多久 : 一生一世

【 家人綠茶 伍杯 】

第壹杯→ 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 五
第貳杯→ 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 老大
第參杯→ 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 不惹我生氣我都愛
第肆杯→ 相反的,最討厭的是誰: 不惹我生氣我都不討厭
第伍杯→ 想對家人們說的一句話: 嗯嗯~~挺不錯的

【 友情奶茶 伍杯 】
第壹杯→ 跟你(妳)最好的朋友是: 很多
第貳杯→ 他(她)都叫妳什麼呢: 趴尼
第參杯→ 你(妳)們認識了多久了: 有長有短
第肆杯→ 你(妳)什麼事都會說嗎: 誰說有事就會說
第伍杯→ 想對他(她)說的一句話: 很高興認識你們

【 特調花茶 拾杯 】
第壹杯→ 妳(你)自認很專一嗎: 當然
第貳杯→ 妳(你)自認為很正/帥: 不會~
第肆杯→ 會排斥T或GAY嗎: 還好
第伍杯→ 你(妳)最想忘記的煩惱: 還好
第陸杯→ 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 在我記憶中~
第柒杯→ 這題目出的會很差嗎: 你說呢?
第捌杯→ 請問今天是幾月幾號: 08/17
第玖杯→ 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 還可以
第拾杯→ 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    正在努力實現中

【 自我咖啡 伍杯 】
第壹杯→ 請問你(妳)的大名是: 趴
第貳杯→ 你(妳)星座是什麼呢: 魔羯
第參杯→ 你(妳)的誕生日期是:    01/12
第肆杯→ 你(妳)是樂觀or悲觀 : 都還OK
第伍杯→ 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     自然就好  

【 點名奶綠 伍杯 】
第壹杯→ 妳(你)對傳單的人印象是: 身藏不露
第貳杯→ 他(她)跟妳(你)是什麼關係:   朋友
第參杯→ 你(妳)想對他(她)說句:    很高興認識你
第肆杯→ 他(她)去過妳(你)家嗎:    還沒有ㄟ~
第伍杯→ 會跟他(她)一直好到永遠嗎:    希望如此


我要點

不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