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去安和找老師
找了好多老師 他們都升級了呢!
幼婷老師 玟蓉老師 。。 等等 都變成專任老師呢!
蔡正得老師 侯文雯老師 嘉玲老師 。。 等等 都變成科任老師了

感覺大家變了好多 升級了呢!
找了好多老師 心情很愉快

我還找了以前的舞蹈老師呢!饅頭是也!
他敎的學生很可愛ㄝ 。。。
老師還送給我一個小烏龜
很可愛ㄝ 。。 我會好好愛惜的︿︿

今天回安和最主要的是找【宋a】
回去的同學有 【阿菁】【郁萍】【俊翔】【阿桂】【咪咪】【俊邑】【品謙】非本班的【耀文】
哈哈 大家都好久不見啊!!!!
品謙一直說【嗨!趴尼】【嗨!】
還說 我都有去看你的無名ㄝ!! ←唉唷><不要去看啦!!!!

和老師的對話中
阿桂也說 今年要重考基測 ←聽到了 。。 訝異!!

阿菁也全部歐趴了!! 還說 俊翔還輸他 哈哈><

阿菁 咪咪 郁萍 俊翔 品謙 耀文都是讀嶺東的
阿菁 俊翔 ← 【電子科】
咪咪 ← 【應外科】
郁萍 ← 【資楚科】
品謙 ← 【觀光科】
耀文 ← 【資訊科】
俊邑是讀夜校 說他已經放假了!! ←我也想說 我也放假很久了ㄝ 3/5號才開學

宋a人好好唷!!!!請我們吃豆花 感動ㄝ>///<
謝謝你阿 宋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