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這天是週二

老師要我們跟籃球隊對拉 = =

噢唷 很討厭歐 討厭!

但是我和芸庭不用下去對拉 

待會輪替 鈺芬學姊在那裡XXOO 哈!

我和芸庭在那裡一直笑一直笑

我和芸庭就去拿最長的拔河繩

我拉去籃球隊那一邊  

要回去時 看到籃球隊隊長穿著我們的後衛衣

瞧他和害羞樣 好可愛唷 哈哈

要對拉前 籃球隊他們圍著一圈討論戰術

我們拔河隊 在那裡說 我們也為成一圈討論戰術

但是好笑的是 籃球隊在討論戰術 而我們拔河隊在討論今天晚上要吃什麼= = 

搞什麼阿 籃球隊他們他們在討論戰術 而我們在討論晚餐要吃什麼

我和芸庭在那裡快笑死了


之後對拉 籃球隊他們一直喊"1。2煞" 姿勢也好好笑

沒想到 他們快沒力時

老師教我去幫他們拉

鈺芬學姊說 老師教你去那裡當間諜 = = 

我說 為什麼我要去當間諜

之後我就跑去了 還在後衛前一個那裡

我就在籃球隊隊長面前說  為什麼我要來當間諜

籃球隊隊長還說 沒關係辣沒關係辣 幫我們拉!


顆顆顆顆  這一天來過的滿開心的 哈哈哈

因為這一場比賽超精采超好玩

瞧籃球隊比的那麼認真 看就覺得好好笑!

但是這一天學到的東西還真多

下禮拜 我們可要加油囉!

勁敵很多呢!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