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一個東西挺好玩的

就是skype 有點好玩 又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說

認識外國人 媽呀 可認識多的

哈哈哈 他們也挺搞笑的也挺可愛的

有些 媽呀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好色ㄚ 外國人 你好色 = =+

但是有些外國人很厲害ㄝ

正統的美國人噢 他會打中文日文 很厲害呢

還會說 聽的懂我在說什麼

一直跟我說中文好難好難

超可愛的說!!!

在這裡我還學到不少語言 雖然不太會說

算國際交流吧

我交他們中文 他們交我 他們的語言

哈哈哈 挺有收穫的^^

好玩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