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常在想常在想

我到底該怎麼做 才能把我的書讀好 怎麼才能不分心

有種莫名的壓迫 使我好難過

常常看見爸爸在那裡咳嗽 都不知道我看了有多難過

媽媽都一直說我不懂爸爸的痛苦 爸爸的難過

就只會在那裡浪費時間 不認真點

我知道爸爸支氣管不好 醫不好 看了真的很難過

我只是不知道怎麼表達 我只能在哪裡眼睜睜看爸爸在哪裡難過 我都不能做什麼

我真的覺得好難過 我都覺得我不能為爸爸做任何事 我真的覺得我好難過

我常常在看有關醫學的文章 有關支氣管的

但是看了 也是很難過 這是很難醫好的病 好像不能醫好

只能看爸爸在哪裡痛苦 我真的好難過

所以我真的很想學好護理 但是我總覺得我沒有這個能力能把他做好

我好怕好怕 我會把這個科系搞砸 我好怕

我很努力 我真的很努力 我希望能把他做的更好

為什麼我一直做不好 為什麼 我真的很難過

我很怕爸爸不見 很怕ㄚ 爸爸身體不好 我沒辦法為爸爸做任何事

我現在只能做的就是 讀書我的書 不讓爸爸他們擔心ㄚ

我會努力 我會努力

我不懂 為什麼有些人就是不懂我的努力 為什麼

我的努力就只想做好我該做的事 或許我的個性態度不好

但是我很努力ㄚ 我真的很努力 真的

我想把他做的更好 只是我怕我失敗

很多人叫我不要理 我真的很在意ㄚ

我也知道 把自己的事做好就好 但是我很在意


我真的很希望 我做的努力不會白費

我很怕失敗 我真的沒有那麼堅強 我很固執 我很執著

我很怕我很怕我真的很怕

我很難過 我真的很難過

為什麼會這樣?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