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很多人 為家人 課業 夢想 而努力
而我卻看不到我的努力
我總覺得我一直都很不會想
想法簡單 不會替任何人事物想
我真的很不努力 我很不堅強
雖然我知道我努力不夠
為什麼我連這一點衝勁都沒有
為什麼每個人都說我很努力
其實沒有 我真的努力不夠
為什麼我媽都說我不努力
對 媽說的對 我努力不夠
我的堅定心不夠

我也很想為爸媽 為學業 為未來而努力一些
但再我眼裡 我的努力 還不夠
我到底要做多少努力
才能為我的未來鋪上美好的道路
沒有人的人生是十全十美
誰說人生醜陋就不美好
相信每個人都曾未自己的未來而努力吧

不要看我這樣 其實我真的很混
每次看到書 都把它丟一旁
不想理
到底是誰發明讀書阿
我常在那裡想

我常在想
為什麼我對自己的努力這只能做這一點點
為什麼我不為自己多想想
為什麼我不對父母多想想
好多為甚麼
我都好想解答 誰能替我解答?

或許 真的只能靠自己 自己才是唯一的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