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給他考完了
為了這個期中考 折騰我不少日子
快把我給累死了
四天加加減減 我只睡了11小時 哇塞 睡不到一天耶

而且 都有站不穩的跡象
穎蓉 羽婷 多啦 怡玲 都快看不下去了
都叫我快點去睡覺 不要再看了 還感覺我壓力很大(((會嗎?
但是人家不想 沒看完 心裡很不安耶

我們那寢的也一直說 我怎可以都不睡覺阿
很佩服我有那個精神一直看書(熬夜)
說真的我有點不行了 真的真的 好累好累

但是現在 終於給他給考完了
真的好累好累噢
其實一回家 我就好想去睡覺
想去給他睡個完整
等等要去睡覺囉 我好累好累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