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多少委屈
多少人知道

心裡多少委屈
多少人理解

不了解的人
就只能這樣永遠誤解我?

在這裡 做人好難
需要處心積慮的面對這裏的種種

多少委屈
需要你們替我解悶

多少委屈
需要你們幫幫我

但 你們似乎不在乎
更別說 幫忙了

多少委屈
我已不想說 也不願再說了

多少委屈
我已忘了差不多了
我已記不得多少

唯有的遺憾
也只有他 只有他
在我心裡 已沒什麼
其他的是 都不足為奇了

這個委屈 這個遺憾 這份情感
我失去多少 我得到多少
我終究沒得到
我終究還是失去了他

我得到的只是 一場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