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是怎樣 不想睡覺的
想把自己身體搞壞壓
雖然昨天看書看到六點
到早上六點多才爬上床去躺一下
也睡不太著 有點冷= = 翻來翻去的
七點多又爬起來看書
整個就是誇張
室友們都說 我整個就是誇張 怎那麼利害可以撐到早上都不睡
嗯嗯嗯...我也不知道哪來的毅力 可以讓我不睡覺
昨天整個就不知道該如何靜下心看書
到了凌晨一兩點吧 才看書
至於下午五六七八點在抄營養學課本的重點
想說寫一下重點 加深印象
一邊抄 一邊和室友那裡聊天 真的超搞笑的說
說什麼想到國外旅行玩壓
如果一個人身在國外 到底要用什麼語言溝通
比手畫腳?亂說一通?一大堆的 都快笑死了
也沒辦法像美國人一樣 天天吃速食 豈不是都快肥死了 才不要勒
還說 在美國這樣 會變肥 回台灣呢? 吃更多美食 變更肥? 或許吧 好吃就多吃 但要減肥 挺難吧!!!!
講一些未來的一些規劃也挺不錯的阿!!!超酷的說
這樣的氣氛不錯
但是聊完呢?接下來又是煩悶 超煩的 也不知道在煩什麼

之後點名完 就跑去ㄚ慈那裡去
這期末考 我的時間都消耗在玩電腦用電腦 一直這樣
邊完邊看 就算玩電腦 一樣也沒什麼心情可言
嗯...原本想說要拿兆偉借我的遊戲光碟來玩
到最後想說算了... 來讀書好了
結果沒想到 一讀就讀到天亮= = 誇張
也不知道自己吸收多少!!!!
一邊跟白菜兆偉宏達聊天 一邊在哪裡看書
真的超白吃的 還被問一些有夠沒智商的問題

維生素?礦物質?到底在講什麼壓??還是有點搞不懂
看完之後 有一點頭緒了 就這麼一點 無言耶= =
之後還是在哪裡看考卷
媽壓 超好看的 !!!! (損)

就這樣 1/17 1/18凌晨都沒睡了
我要這樣到天亮 不想睡了
就陪那些 在讀書的朋友們吧
希望他們家油壓
雖然我1/18就考完了
他們還要考到下週一 有點小可憐
要寒修的更是可憐ˊˋ 不能夠回家
真是的!!!!不努力 現在知道痛苦了吧!!!
總之啦 加油!!!


精神上支持 還是一樣沒心情!!!!
這次有過 就要謝天謝地了!!!
這是的期末考 我真夠慘的
沒心情 考什麼是壓 考的成績能看嘛??
媽壓 真有點想哭的FEEL
算了 給他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