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親愛的哥哥姐姐都回來了
太高興了 不會無聊了
打牌的打牌 賭錢的賭錢
還是賭錢好玩 今天都賺錢耶
靜靜的玩 本還在 賺到是不少 哈
哥哥他們都說 我太靜了 牌還那麼好
靜才好阿 運才不會走 哈

鼎元哥哥和鼎權哥哥 今天倒是輸了不少耶
跑去看爸爸打麻將 要走時
爸爸叫住我說 留下來看啊 學麻將
我就說 我不會ㄚ
爸爸又說 不會才要學阿 以後要打麻將 你也要參一咖
哈 又要參一咖 王家真的是賭王家庭耶
堂弟去年輸了850 今年好像又輸不少
我弟完三六仔贏了600多耶 超酷的他 運氣超好

因為瀅宏哥哥他們贏錢倒是不少
所以叔叔他們就叫他們請吃麥當勞和披薩 (((好像每年都這樣
所以晚餐就吃披薩和麥當勞 還有飯湯之類的唷
每年都吃這麼豐盛 都快肥死了XD
但是吃的飽滿 就很幸福了
我這位大胃王 吃的還滿多的 恐怖的咧XD

但是鼎元哥哥和鼎權哥哥原本今天要回去
因為聽說塞車塞的很嚴重
所以改到初三回去 還早上5點要開車咧 辛苦呢

今年沒時間拍照 都在賭錢賭錢啦 哈哈哈
超開心的
我堂弟還以為我沒帶回來咧
因為我放在我堂妹房間溫存著 哈
還跟我堂弟借一大堆蠟筆小新漫畫
吼唷 快重死了
還不是為了某個人 那個人要感謝我一輩子才行 哈哈
我竟然白痴到去幫他借 沒有啦 只是想幫他而已
他也超乖的 不是我在說 有機會在敘說他的乖XD

今天初三回去 恩... 塞車不會說很嚴重
跟回去屏東時間差不多啦
只是多半小時 嘻嘻
回屏東差不多3小時 這樣會推吧

明天又要去吃大餐了
今年豐收不少 吃了不少豐盛大餐
超棒的

只可惜 瑞芳姐姐他們每次都沒回來
每年都少了他們一起玩樂
但是瑞芳姐姐他們都是偉大的醫療人員呢
辛苦的 連年都不用過
以後唷 我看我們有得過了 哈哈哈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