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
昨天去看電影
慈小姐竟然睡過頭
結果晚去了一點
沒關係 還是看了兩片
12:20 功夫灌籃
14:35 長江七號

簡先生睡到11點才起來
沒看到他的功夫灌籃
他快噢死了 哈哈

看這兩片 快笑死我了
功夫功夫 豆腐豆腐
這首主題曲超好聽的 哇哈哈哈
推薦大家下載唷^^

長江七號 搞笑又感人
慈小姐感情豐富 眼淚掉了下來
看到 有點 ... 不知道怎樣說

之後離開了電影院
走出外面

慈小姐說 好餓唷
我就說 我要當小狄 他的志願是 當窮人 (小聲的說 人窮志不窮)
慈小姐還說我瘋了= =+

過了一小段馬路
旁邊有租機車
慈小姐說 我可以租機車騎回去竹山XD
我跟他說 你有看到我頭上的點點點飄過嗎
結果好笑的是 簡先生他真的往上面去看去找
我就說 他還真的去找耶
我跟慈小姐快笑死了
簡先生一直說 有那麼好笑嗎
真的快笑死我了

這一天 就這樣度過
滿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