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是怎樣ㄚ
又不是要期中考
才開學第四週耶
就一大堆考試蹦出來
煩死了煩死了

一周考那麼多事
是嫌我們學生時間太多沒地方用嗎
也不用這樣對我們吧

整個就是要累死我們
書 那麼厚 要做什麼
別科 都沒考試 = =
我們考試那麼多

繼續奮鬥 加油加油
現在腦袋快一片空白
明天考試 阿災 盡力吧

最近很糟糕 都忘記身邊的朋友叫什麼名字
簡跟我說 腦袋裡裝太多東西了
~~~是齁 我想也是吧~~~
太多事可以給我忙了

我真的很忙 我自己也這樣認為
有人說 我看起來好像很閒
撲撲撲 真的齁 謝謝你
我很閒 我很閒
等你真正知道我很忙時
你就會知道我不閒了

奮鬥現在吧 一輩子奮鬥
哇哈哈哈 (((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