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昨天的爆爆王
真的快笑死了啦

玩的真的很腦殘耶
一直炸自己隊友是怎樣
還見死不救勒

齁齁齁 我的螢幕超小的
整個就是要移來移去
才能看到全螢幕

想想 裡面好像只有我一個女生耶
原來我玩爆爆王也那麼腦殘
一直死翹翹= =+
但是在中間 真的快笑死了

白吃的我 每次都衝太快
不然就是枚發現炸彈在哪裡
衝過去就 挖哩勒 我翹翹阿

今天也利用最後一節時間來玩爆爆王
哈哈 也贏了不少比賽
但是腦殘的是 死隊友 連自己隊友都炸 還說好久沒玩了 有點生疏
他媽的 真氣不過 我一定要贏
還有在哪裡炸兔子 真不錯玩耶
可惡的對手 跟我搶做什麼 真想殺了你們= =+
但是 還不是贏了(驕傲)
新手區滿好玩的說
無差別也不錯啦

改天有時間 在慢慢玩個夠
至於現在好累 休息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