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快哭笑不得

放學去技術教室打工
看到一位學妹練無菌
媽阿 我真的看到搖頭搖頭在搖頭
都不能停止嘆息

最後看不下去 去教他
還沒有技術大考 就練習而已
手一直在發抖 抖到不行
清洗瓶口 拿棉花擦瓶口
我跟學妹說 拿一個棉花擦瓶口
結果學妹竟然擦瓶內
我 和交他的學姊還有他同班的
看到簡直暈倒
真的很哭笑不得阿

在那裡看線上第四台
齁齁齁 前面看的好端端的
後面沒事一直停停停 lag lag lag做什麼
真是討厭


當然 我最期待明天囉
親愛的淑卿老師
今天生日 明天要請我 佳靜 雅茹 謝佩吃大餐
真的真的很感謝呢

話說 之前我一直在那裡喊說 我好想吃牛排喔
在上禮拜謝佩跟我說 老師要請我們吃牛排
我驚了一下 在那裡笑說 哈哈 有人聽到我的心聲了

我和佳靜 雅茹 謝佩 都滿心期待呢!!



然後 也要祝福淑卿老師 生日快樂
快點找到一個好的對象吧^^


今天  一直收到桌球錦標賽報名表
挺開心的
真怕說 沒人報名 還在懊惱說
謝謝大家都踴躍報名呢
雖然我知道都是衝著獎金來的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