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心神不定
跟萱萱說了好多煩心的事
也能體會我的處境
安慰我好多
跟我說了好多
謝謝你 萱萱


身心好疲憊
拔河打工練技術兩邊跑
時常沒去拔河
對學妹芸庭老師很抱歉


在練技術的時候
跟雅茹郁萱苡瓴在一起練技術
感到很開心 所有煩惱都拋一邊了
謝謝你們


最近感到心好煩
壓力好大
雖然有大家在我身邊
可以感到很開心
但找不到一個可以真正聊心事的人
有學妹陪我聊心事
真的好感謝
學妹也遇到心情不好的事情
他替我分擔我也替他分憂
總之很感謝學妹!!

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想找的人總不在位子上不然就沒在線上
看著電腦發呆
總作一樣的事情
面對書桌上的書
面對要面臨的考試
看著令人煩憂的書
心不定神難定


很想大哭一場
總是哭不出來
很想逃避
但想面對
我不逃避
我很堅強
但話很狠
身邊朋友都跟我說 最近網誌說話很酸喔
我說 是喔 我怎都沒發覺
萱萱說 打的人總是沒發覺

到最後看了自己打的文章
打很酸 自己看了也很不是滋味
我也不想這樣 真的真的
但說在說 我也無法解釋為什麼這樣打
就讓我發洩一下好嗎
壓力很大 心情很煩 



我知道很傷人
我也很想道歉
自尊心如此強的我
如何低頭 我不知道!




算了 一切都會過去的


阿~想到面對技術大考 好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