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好開心唷 今天

謝謝大家的祝福

謝謝尚非飛洋過海的巧克力禮物
謝謝爸爸的電話祝福
謝謝達達的簡訊祝福
謝謝兆偉的卡片祝福
謝謝雅茹的簡訊陷阱祝福
謝謝萱萱的禮物黑 放在床上真是讓我嚇一跳
謝謝阿諾大胖冠圻明儀的慶生會

謝謝你們大家的祝福 真的好開心
有你們在 果然就是我最幸福的時刻^^


謝謝阿諾親手的作的驚喜 好感動捏



謝謝你們請我吃火鍋和85度c蛋糕



看了真的很感動

沒想到你們接下來的動作 讓我又驚又喜
要拿奶油砸我 太可怕了

明儀拿手機拍照 阿諾拿奶油盤 冠圻大胖計畫兩盤往我臉砸
太可怕了你們

到最後我還是被你們砸到
我的臉 變花貓了

到最後也謝謝你們幫我擦臉黑
超感動的呵呵

也謝謝明儀的捧場 我不是故意要酸你的
你一定可以過關 相信我
我的超能力會實現的 哈哈

總之 謝謝你們替我慶生
超感動的
差點掉眼淚說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