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託

你長大點好不好

對是不對人 不要再做這種事長不大的事好嗎

這樣只會讓人更加討厭你而已

忌妒是這樣的嗎? 忌妒是這樣的嗎?

我不想說什麼 因為我什麼都不想說 說了又能怎樣

叫你不要討厭 去 我看你下18層地獄都不可能不要這樣拔

重點是我那一點得罪你阿

我什麼事都沒做 我不知道那一點得罪你

是我成績嗎? 還是我態度?

成績 實力大家的 考差了 怨的了誰

態度 拜託 我態度夠好了 

拜託 我很少說話ㄝ 這樣也惹到你的話 拜託你跟我說一下

不要案地做那些事

做那些長不大的事

不要以為沒有人會支持我 沒有人會幫我

你根本一點都不了解

我所做的努力 你有看到嗎? 

你說那什麼話? 我有努力過 你不是也有嗎?

努力過 東西拿一樣的 都有出來 

這樣還考差 怨的了誰ㄚ

怨我 我又怎麼了 我改變我的方式了ㄝ 自己沒看到就別亂說辣

你現實 我可不現實 我只能這樣說



努力大家都會 只是你努力的程度到哪 考試會證明你的一切

考差了 表示你努力不夠 還有待加強

我做的努力 我希望能做更多事 

我不希望在我眼前發生 一些討厭的事 


我跟你說 你這樣做 不只我討厭 大家都討厭

你這樣的行為 簡直是小孩子 長不大的小孩

你做的是 我看在眼裡 你說的話 我聽在耳中 

以後做事請小心 說話更請小心

我不希望把事惹大

我不知道我哪裡惹到你

但是我只知道 我沒得罪你 也沒惹你


只是你還不夠了解我 就不要說我怎樣! 看了就討厭!


(還有,以上純屬發牢騷 請不要對號入座 我並沒只誰唷 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