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芸庭小姐李芸庭小姐

你給我搞什麼東東ㄚ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說什麼我一直很注意他

說什麼ㄚ說什麼ㄚ

還問他那什麼話 媽呀 這簡直要我的命

說那什麼話 媽呀 我整個被你毀了!

我都說了 我並不想認識 沒有特別想認識

為什麼一直都聽不懂

說什麼要好好加油 說什麼一切看我的造化

什麼跟什麼! 我又怎麼了 我又說什麼了

我不是跟你說很清楚了嗎

我不想認識我不想認識

火上加油!

現在勒? 認識了? 又怎樣!

變朋友了? 學長?學妹? 還不是一樣!

算了! 真是氣死我了

問那什麼話

連學長都無言透底

我看了整個傻眼ㄝ

你這種話也問的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