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要在家裡用一間自己的房間
裡面都是屬於我的東西

好想要把書局裡面的書都買下來
好看的書都買下來
尤其是語言的書 最想要買了

最後的演講 陪你走到最後 去過天堂的90分鐘
都很好看..

最近出的新書 也都很好看 都好想買
但過於手上錢錢沒那麼多

趴在書桌上
大嘆一聲
默默的說著 ... 我一定要努力 賺很多錢錢
一方面供自己的生活費 一方面也不希望花太多爸媽的錢

又看著書桌上的書
熊熊發現
我的書 幾乎都是英文學習用書
很喜歡從書中找出很有趣的句子
真是一門樂趣

超想買下整棟書局
超愛跑書局的我
有時候總能在書局待上好幾小時呢
裡面的書 讓我學習到很多呢
吸收 多了

等我有錢錢
一定要把書 買下來
等我有閒 一定會來看這些書
忙錄完的時候
躺在床上 望著天花板 放空
坐在書桌前 翻著一本本書看著
坐在電腦桌前 跟著朋友聊著即時訊息
打開skype 看著喜愛的外國人 開心聊著天

適度的空閒時間 做這些事 真不耗時呢

想著11/28 我可愛的馬來西亞朋友來台中玩
可惜的事 隔天11/29運動會不能回台中陪他
只能跟他說著抱歉
他敘說著 沒關係 這次沒遇到 下次再來台灣相見
也只能這樣
但我真的覺得好可惜唷!!


剛剛去了金石堂
看了好多好多的書
現在都在做大特價
看了都好心動呢

翻著一頁頁的內容
看著書背面的敘述
說的好棒好真實
真想要每一本都買下手

現在我家我妹的書最多
小說多漫畫多講義課本更多

其次在我啦


突然發現 -- 我的書桌
佔滿了 社團的資料 活動的編排 講義 課後重點 ... 等等
凌亂的書桌
心也跟著煩

許多事 都一塊來
心中的煩憂 卻趕不走

卸下手上的工作
一樣也不輕鬆
總覺得重擔還在肩上
快無法呼吸一樣

現在我想要的是 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