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越來越討厭
可不可以不要在我面前那麼做做
可不可以不要在我面前那麼假猩猩



怎樣我又是哪裡惹到你?
跟人聊天說話礙到你了嗎?
都有男朋友的人了 管那麼多做什麼
都有男朋友的人了 在乎那麼多做什麼
最沒有資格說我的人就是你了



都不想想自己在做什麼
自己喜歡在那裡亂說話
自己心態怪的讓人說話
自己做什麼知不知道阿



若每個人的行蹤都想要知道
幾乎毫無隱私可言吧
若覺得每個人都要喜歡你的話
會不會覺得太自以為了
若每個人都想搞曖昧這樣的個性
那就去死一死比較快啦



給你方便請不要給我當隨便
給你自由請不要給我當浪費



不要以為什麼都讓你 就可以為所欲為
很多事不要以為你都可以得到
你吃鱉作夢靠邊站好了



喜歡表面做一套 私底下又是一套
心機那麼重要作什麼
真是令人不舒服的人
真的很討厭ㄟ



個性都不改改
自己說話個性態度那麼的差
別人差不差也不關你的事
先管管好你自己
必口開口都是髒字 是怎樣
必口開口都是難聽的
別人並沒有礙到你好嗎
需要這樣出口成髒嗎



這樣的個性若不改改
我看 連神仙要救你都難


就繼續做你的曖昧夢吧
就繼續當你自己的主吧
你要怎樣 誰都管不了
請不要管到別人身上來
管好你自己就好
最好想想你自己需要哪裡要改進
不要讓人一直提醒你
聽懂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