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記憶深處
已沒有你
何必執著呢?

在我記憶深處
那美好時光不再是
何必尋找呢?

當初說好
忘掉一切 重新再來
各人過各人的
難道當初說好的
已完全拋往腦後?

記億深處裡
沒有你
沒有回憶
更沒有當初那美好

手邊
沒有你可陪伴
沒有照片可留戀
沒有歷史訊息可回味

但說過沒有你

眼角含著淚水
隱涵說著 並不是沒有你
是我沒有勇氣面對你


請原諒我的懦弱
沒有勇氣的面對

請原諒我的抉擇
是我已不想回頭


原本以忘掉的記憶
早就不知在哪

你的出現
將那段記憶拾了回來
讓我重新再擁有你


你..已成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