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班的至上 星華班代交給我一個聖旨
也是重要任務

軍訓室辦的民主與法治系列活動
活動名稱為 民主與法治書法標語競賽

哎呀呀   這可是要想破我的腦袋 才可以想的出來的

原本之前還想說到底要不要參加這個比賽呢
沒想到 現在機會到我手上
現在卻一點頭緒都沒有


標題 還要口語化 活潑化

還要三選一

1.交通安全宣導
2.拒煙宣導
3.拒毒宣導


之後我就選了 拒毒宣導

說真的 那麼多毒品 我也不知道要怎樣寫
才寫的好


在上藥理學時
顯的我多不專注
滿腦頭緒亂遭遭

看著我的空白紙
醞釀著情緒
想押想

終於想出來了~~~


請看ˋ -----------------------

吸口大麻精神好

吸出病來才莫及

毒品毒窟到處是

少碰少近最為妙

開口舉掌說聲不

健康人生在於己

如有不好的地方 說出來沒關係
我會在修改
說說大家的意見吧
哈哈哈
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