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到家 就累翻了
就趴在沙發上面睡著
起來吃幾口飯就睡著了 
也太強了吧 醒來就早上七八點了

結束了 四天三夜的青輔會的女培訓練營

來到這裡參加活動真的很快樂也很開心

hi 我叫做趴趴 在參加過程中 我從默默變成high high
大家對我的印象就是好安靜好安靜 最後變成一鳴驚人




參加女培是一個美麗的經驗
大家從活動中變成好朋友
從活動中的團體行動 合作演戲 各種想法
參與不同的活動 進而認識彼此


四小裡面有
霞霞 有你當小隊輔 真的很人來high 帶來好多歡樂 我們也因為變成好high high
熊熊 從一旁觀察 你的想法和你的口條都很棒 讓我都想學習了 不過你真的很棒
璇璇 超漂亮的氣質美女 講話也很幽默唷 當主管真的很適合呢
泡菜 哈哈 其實我不知道要如何跟你相處啦啦啦啦 不過你電腦真的很厲害很棒 GOOD!!!
貓貓 你真的超帥的 真得不得不多看你兩眼 還有鴨 你怎可以偷拍我呢 偷偷暗戀我唷 還用哞語 哈
樂樂 yo 你真的真的是演戲的料 演甚麼像甚麼 真的幽默的可以 你的男朋友崔始源真的好帥好帥唷
樺樺 你的真好漂亮 喜歡的你美 講了都害羞了我>///< 我的一鳴驚人讓你驚訝了吧 哈哈
秀秀 你也好棒唷 都是我的好模範 感覺你樣樣都強 難不倒你 好啦 我會記得你是個"變態"
狒狒 看你演戲真的好有個性唷 真是太酷了 知道你學習西班牙語後 害我之前有股衝動想學 現在更想學了
玫玫 我們的超級小隊長 你good 法語棒棒唷 台風穩 口條讚 讓我在你旁邊學習好嗎 嘻嘻
恬恬 wow每天同一間房間 看你講話好甜蜜唷 四小時不斷電 讚唷 講話口音真的超可愛的啦
寶寶 沒有啦 電腦還多東西還是得多學習才懂 你也可以學得更好唷 加油 :) 



另外業師同一組的朋友們有
千弘 在車上聽你用英文流利的對話 讓我真的好佩服 因為我都沒辦法做那麼好 真的好棒唷你
羽柔 美麗的主持人 看你演戲說話想法 真的好棒 認識你很開心呢
ㄚ睿 wow在參加活動中 對你的印象就是 能力好強 很有想法 當然 你的演戲超強的
瓏曄 業師那天看你的穿著就是好專業 真的像極了秘書 也超有氣質的
姿雯 oh 真的對你印象超深刻 你說我很有演戲的天分 你還是比我厲害 是全場的焦點呢
沛芸 呵 雖然跟你沒有甚麼對話 你很棒 也很有想法 雖然你跟我都很安靜 可以組成默默小組唷 哈哈

至於我呢 哈哈哈 不用評語了


因為我不是全場的焦點 所以我要低調一點

在業師那天 播放大家的照片一張 一張 又一張
只是一張照片 驚艷了全場 哈哈 我看到都害羞了

我喜歡業師說的每一句話 講的都好棒好棒
--能忍則忍 不能忍則推
--有能力久把對方幹掉 若沒有能力就閉嘴
--不能改變風的方向 但可以改變帆船的方向
--不能用表面看一個人 要深入的去看待
--做自己就好 記得別人的好 做好自己本分
--多看書 人生觀就會不一樣
--要更高標準要求自己 
--不要那麼快做決定 充分溝通 聽聽意見
--埋頭苦看也要抬起頭來看看
--不是很聰明的那位 是很努力的那位
--用生命活出自己
--機會是公平的 卻值得你努力的
--學歷不代表一切 只是第一印象

不過每個人都說我 真的超默默的 轉變成 超high high 原來這麼一鳴驚人
有說好 要常連絡唷 呵呵


話說 好像會上電視吧? 大家要注意看看吧

只想說 大家都好棒 認識大家都很開心 有緣相識 相逢 真的很棒
有機會在一起相邀出去吧





剛剛在醫院裡面 聽我爸說了一句話 真的覺得好棒 所以跟大家分享分享吧
【只要開心、只要快樂,能過一天就算一天,只要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就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