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說好 會好好地走下去嗎
不是說好 會陪我們一起出去玩嗎
不是說好 明年過年要大家一起過嗎
不是說好 會堅強會加油嗎

怎麼可以騙人
不想接受這個事實阿


為什麼 叫你都叫不起來
為什麼 搖你都搖不起來

不要阿 不要在我面前斷氣


心跳好幾次都跳好高好高
動脈壓都好低好低

我叫你要加油要加油
為什麼你一直搖頭搖頭
不要流眼淚阿 
我幫你擦掉


為什麼在我幫你擦完臉的時候
右眼角會流血
左眼就張開看我
頭轉過來看著我 一直講話 卻聽不到說甚麼
為什麼要插管讓爸爸不能說話啦
爸爸好難過好難過
原本手冰冰 我一直幫爸爸搓手 不可以冰冰啦
結果最後心跳加快到200多
手瞬間回溫
一直握著 一直摸著臉

我的爸爸就這樣走了
就這樣在我面前斷氣
永遠忘不了那樣的景象


討厭的醫師 幹嘛做支氣管鏡啦
發燒甚麼都不能做 不知道嗎
幹嘛要做
又為什麼我當時不在
讓爸爸這麼早離開我們
我不要這樣


回家的同時 真的崩潰了
爸爸終於回到他一直想回的家了
但爸爸不是自己健康的走到家
而是被抬進家中

爸爸回到家了 要好好走 好安心

晚上12點半 放入冰櫃
爸爸沒穿上他的厚厚外套
怕爸爸冷了怎麼辦
幹嘛叫我們那麼快迴避
害我們都忘了要給爸爸穿外套

每天每天 我都一直到冰櫃那裏看爸爸好幾次
但爸爸都沒醒過來
我希望奇蹟出現
從冰櫃退冰 能醒過來
但終究沒有....


每個人都說 爸爸最疼我
 "   最後一眼給我看 在我面前走 又在最後一天讓我送走 就在我開學那一天.... "

媽媽也都說 
 "  我每天都去看爸爸 爸爸疼我值得了  "

最疼我的爸爸在我面前走了 真的好難過
我再也看不到爸爸了
我想要堅強都堅強不了了
眼淚一直流不停

看到醫院 又會想起爸爸 有一次就這樣哭了出來
為什麼這麼脆弱 不是說不哭的嗎
要堅強好不好



但想到 ...
    爸爸最後一次給我零用錢 
    爸爸最後一次握我的手 
    爸爸最後一次打電話給我 
    爸爸沒辦法再幫我留報紙的數獨給我
    爸爸說要買的草莓醬都沒有吃到
    爸爸沒辦法在健康站在我們面前
    爸爸最後一次抱我
    爸爸沒辦法在收到我要給他的禮物
    爸爸沒辦法再跟我說生日快樂
    爸爸沒辦法再跟我說說笑笑
    
   想到想到 都好難過


 我的爸爸 不要走好不好

 為什麼不快來我的夢裡跟我說好


 每天 都好想哭
 每天 看媽媽都在哭
 每天 都好沒心情做事情



  在出殯那一天 
  阿寶叔叔 跟媽媽說  頭七前一天 爸爸跑到他夢裡說 他好冷好餓
  為什麼都不給我們夢
  媽媽聽了一直哭一直哭
  怎麼辦啦

  爸爸在加護病房裏面10幾天沒有吃東西了
  他喜歡吃的鹹酥雞吃不到
  他喜歡喝的可樂喝不到
  他喜歡吃的圓圓圓的蘿蔔糕吃不到
  他喜歡吃的永和燒餅吃不到
  他喜歡吃的飯糰吃不到
  他喜歡吃的屏東肉粽吃不到
  他喜歡吃的水梨吃不到
  
  他不喜歡吃素 現在跟著佛祖吃素 習慣嗎

  現在我和媽媽 天天都在吃素 
  有一天晚上吃麥當勞 是不是也在吃 " 速 " 食

  家裡好多飲料喝不完 喝得讓人好心酸
  家裡好多水果吃不完 吃得讓人不想碰
 
  真的不想接受爸爸離開的事實
  

 最後一天送走 看爸爸
   穿得好莊嚴 好像將軍 國父
   以後沒有眼淚了 沒想到淚如泉水湧出停不了

  要出去的時候 颱風來 是要我們永生不忘嗎
  媽媽說  "  結婚的時候 下大雨 "
                "  入厝的時候 下大雨 "
                "  離開的時候 颱風到 "

  都不知道 守靈手的多可怕
  出殯前一天晚上守靈 風大道棚子都快被吹走 
  好怕貓咪會跑進來 都不敢睡覺
  
  不過 出殯這一天 好多人來 爸爸愛熱鬧
  好多爸爸朋友來 爸爸一定很欣慰
  不過也好多討厭的東西出現
  禁忌那麼多 不要來也罷阿 幹嘛要來 壞了大家氣氛
  搞得場子全部那麼難堪
  討厭你們 走開!!!!!!!!!!!


   這一天辦得好莊嚴 爸爸你要走好
   姿惠會好好加油 幫媽媽一起撐起這個家
   不要擔心我們 要好好地走
   真的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