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爸爸爸爸


我在這裡大聲喊你 有沒有聽到阿
王姿惠在喊你啦 在叫你 有沒有聽到

你要堅強好不好
你要加油好不好
你不要怕好不好

我們都在你身邊陪你啊

你不是說要陪我們走很久很久
你不是說要陪我們到處去玩嗎
你不是說要活到一百二嗎

你不可以騙我們啦


祖先們 祖師爺他們 都會保佑你的
你要加油

媽媽不想放棄你
我們也不想放棄你

你是我們的爸爸耶
不要離開我們


你說我是你最疼的女兒
你還沒跟我說夠話耶
我還沒有抱抱你耶


你一定要好起來 聽到了沒 爸爸

我們都需要你
你也需要我們

不要放棄希望
堅持下去

我們一定會幫你祈禱加油加油

我愛你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