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上天保佑我家的老爸吧


天啊 難道排斥和感染 醫生都分不出來嗎
如過真的排斥 會一直發燒不停嗎?
想也知道是感染

而我只是區區一個小小護生
卻甚麼都不能質疑 也不能說
因為我不是醫師 所以不能說甚麼


結果查不出原因 為什麼一直發燒

去做了支氣管鏡
結果咧結果咧 
我親愛的老爸壓 怎麼這樣
高燒耶 然後急促呼吸
醫生看不下去 也不忍心 也不想做插管動作
之後還是做了...


結果引起敗血症
之後 傷了 腎臟 ... 
然後呢 整個人就是水腫
我家老爸的身體就是光的發亮 晶瑩剔透
這句台詞有沒有熟悉到 就是電視廣告中出現的阿




對啊 裡面都是水
腎臟傷到了 排尿真是難排
人家是 寶藏金錢好珍貴 
我家老爸是 尿好珍貴 因為排不太出來

我家老媽整個就是哭紅眼
然後憂鬱到極點

每次她哭 我就很受不了
沒是把事情想那麼壞做甚麼


今天又在那裏說 
爸爸會變成這樣 醫院也要負最大責任
為什麼住院十幾天了 才去做支氣管鏡
剛開始主治醫生不再 一個不懂得醫生用點滴 類固醇
注到整個胃潰瘍 吃不下 
整個就是誇張

然後 做一個支氣管鏡 就變成這樣
我家老爸的身體根本就是被你們這些醫生搞壞
然後呢 也不會敗血到水腫腎臟壞掉

壞掉怎麼辦 要洗腎耶
賠我一個健康的老爸啦




家裡整個就是烏煙瘴氣
老媽整個就是憂鬱到不行
通通想的都是壞的

真想叫他清醒一下 
不要動不動就哭好嗎
抱點希望


在老爸面前哭 哭怎樣的
是要讓老爸放心不下嗎
真是討厭




不管你是誰 路過也好 同學也好 鄰居也好
都幫幫我家老爸加油吧

我家老爸也很堅強
換肺的路走得很辛苦
一度很想放棄 

天天給他鼓勵 多點信心
天天陪伴 多點溫暖
看他這樣 我們心裡也難過

給點鼓勵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