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浪是甚麼鬼=ˇ=
為什麼一大堆人要叫我加入˙ˇ˙""
之前點其他人的進去看
說真的 我都看不太懂 也不會用
只知道他會一直跑一直跑.........



然後呢      我不能去醫院幫忙了
我媽媽不給我去了 說甚麼有去就好了
不過學姊他們一直說 你來啦 你來啦 九月都沒有人可以幫忙

跑去跟課長說 今天最後一天 然後說了好多好感人的話
又說 學姊一定很捨不得你們走
有我們在幫忙很多 才沒有那麼忙
我想也是 我也很捨不得走..
我也很想去啊 我家那隻母老虎不給我去齁
我好無奈

不過課長說要請我和兔寶寶吃飯耶
再約時間 好棒好棒

今天在轉診 電腦都是怎麼一回事
大統打開超慢
網路不能連線

電腦整個lag狀態超久
所以就跑去收單
走道神經內科 整個被醫生嚇到 突然跟我打招呼
又被阿彬拉住聊天

走到胸腔內科 遇到我親愛的老師把我拉出聊天
整個好開心這樣

現在走到哪裡收單 都不用敲門說 我要幹嘛幹嘛
大家都知道我是來做甚麼 都認識我了˙ˇ˙"
尤其是櫃台 之前去都叫我抽號碼牌 現在都不用
我插隊也不會怎樣 哈哈哈 ((大牌了唷
走道放射科 整個就知道我是誰=ˇ=
不時還哈拉一下XD
整個就像我家嘛!!!!

病患沒有約mamo時間 一直催趕
病患又接二連三地來 
我才該進來還沒坐下 馬上又出征
走路的時候 真的覺得腳超痛的
左小腿整個就是神經在那裏抽痛
蹲下來的時候 整個超痛媽呀 ....



----我想去啦 不然在家好無聊

不過話說 我爸......
哀 不想說了
真的超無奈




剛剛接到一通很無言的電話
是怎樣啊 要人家去面試 口氣那麼差?
你算甚麼鬼 當人是超人還是哆啦A夢有任意門
叫人家兩點去面試 現在你看看現在幾點!!!!!!!!!!!
現在時間 1點48分 要我去面試?
你想想你那裏有多少分鐘要到 
到那裏之少也要10分鐘跑上下
真是氣死人

我妹也在那裏說 很誇張耶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