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情人節前一天去PT
對那位雇主超級不爽
回家的時候 +雇主的msn跟他說
" 可不可以跟你要工作人員的電話 我有事情找他們 "
他回我說 不好意思 你只是工作的 不是來交朋友的
之後聽完這句話 我二話不說 馬上封鎖刪除

跟我很多朋友講過後 他們的反應都是 wow 幹的好 太猛啦 真不愧是大姊大XD
哈哈哈 沒啊XD 只不過這樣比較爽快
因為那位雇主 還沒工作 就沒解釋 就先罵人 誰會對他印象深刻啊

--

嗯 最近情緒管理有點不太好
太多白目 說話沒大腦的人 來惹我 實在找死喔
都說不要問我身家調查的事情了 還問 不想活喔
都說不想回答那種事情 還問為什麼 他媽的去撞牆吧
齁 本來都不想生氣的 害我全部都卯起來 火力全開罵人
真是討厭死了

--

wow 聽說學校 裝冷氣了耶 還是我們護理科那棟唷 一間兩台XD 酷斃了 
制度改了一大堆 害我都不想回學校讀完最後了
相信我的個性 一定又會大鬧天庭像孫悟空一樣無法無天XD
然後 教室被愚公移山一樣似的 亂七八糟
該不會我們會去又要乾坤大挪移了吧
天啊 不要再來個唐山大地震了好嗎
最近跟學弟妹聊天 好開心這樣
他們說我好神 在外面實習 學校資訊知道的真多 還瞭落指掌XD
還有甚麼跟甚麼 新生好可憐這樣
因為學校宿舍制度大改變 宿舍提供有限 住在苗栗縣 新竹縣 台中縣市的皆不能住宿
我想一定被幹譙得要命 XDDD 準備看好戲中

--

前幾天跟一個男孩聊天XD 說真的跟他聊我從頭笑到尾
因為他說 小腿變粗了 害我都想跟他說 你可以轉型變女孩了
不過為了不傷他自尊心 我在這裡打 沒有跟他說XDD  (應該來保有一點良心吧

又在某一天 我晚上九點快十點跑出去接見一個人
wow 他好偉大 從烏日跑來為了一張DM送來給我 真的好甘心喔XD
跟他聊天真是超級好笑超級開心 
一不小心聊了一小時 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不過中間 他講他的小故事給我聽
然後我說了一大串密在一起連在一起的話 問他聽得懂嗎 (因為我講的超快的
他說 聽得懂啊 滿清晰的 可以去當推銷人員很有口才(我說 哈哈哈 不錯耶XDD

--

昨天看到一篇新聞 嗯嗯
他說 散步40分鐘以上 有助於改善腦部循環 可以變聰明喔 不過快走不算喔XD
就在剛剛 我在我爸的病房中一直來回走動 這樣繞圈圈 
就這樣 足足走上了半小時 因為我爸說六點半才要吃飯 
而我坐在那裏站在那裏也不知道要做甚麼 
就在那裏走走走 走到我頭昏眼花 好暈喔
坐下來的時候 我的小腿 超酸的
一直在那裏說 我不要大腿小腿都是肌肉啦 醜死了 (哭哭

--

話說快要開學了耶
我還在瘋狂的玩電腦看電視看小說看漫畫
一點都沒有想說 明年要考二技執照考的感覺
其實我很緊張耶 緊張的都不知道要怎樣看是好XDDD

所以每天在轉診 我就開心很開心
拋開煩惱 跳跳跳
帶病人去診間 去病例室拿寫病歷號的本子
全程我都跳跳跳 超輕盈的 感覺用飛的
回來被學姊說 不要那麼像小孩好嘛XDD
我說 我本來就小孩齁 

話說 我在轉診 每天都被ㄉㄧㄤ 
他們每天都被我搞得哈哈大笑的 
因為我是開心果 :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