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爸的朋友帶著我妹弟一起去他公司玩遊戲

阿姨原本跟我們說要吃麥當勞大餐
挖~~當初我們的眼神閃亮亮 ㄐㄧㄤㄐㄧㄤㄐㄧㄤ
到現場後 阿姨又改口說 吃拿坡黎披薩大餐
但也不錯啦

在吃的途中
那裏的大哥哥大姐姐說話實在太幽默了
陸陸續續來了兩位姐姐
他們說話可幽默的啦
都是認識好久的 (((廢話在同家公司ㄟ
這幾位姐姐再說胸部的話題 (((但沒有說的很明在說胸部的話題 怎樣聽都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我妹弟就在旁邊邊吃邊聽他們說話
做我旁邊那位姐姐說 我老公說 那個不用太大 手可以抓剛剛好就好了 (((旁邊突然哄堂大笑
有一位姐姐說 威威威 這位有未成年小孩ㄟ 怎說這種話題
cup滿大的姐姐說 弟弟15歲 ok啦 沒關係 可以聽了 好不好
但他們說話 真的很好笑ㄟ~~~

沒想到 吃完披薩大餐 然後玩遊戲又有飲料可以喝
真的是太~~~~享受了

總共分為三桌
一盒遊戲可以六人玩
主持人就我們全部玩者報數1.2.3
喊1的一組 喊2的一組 喊3的一組
我妹弟都各分不同組

主持人也開始講解怎樣玩
要先擲骰子看誰先 然後再抽職業卡
然而我抽到經理 我妹抽到經理 我弟抽到卡車司機
交我們怎樣玩基金股票 交我們怎樣理財才可以累積更多儲蓄 交我們怎樣跳出老鼠圈在賺進自己的夢想
嗯嗯嗯...很好 我很認真聽 但聽的一頭霧水
我也在那裡糊裡糊塗的玩下去了
我們這組的哥哥姐姐人都很好
雖然我玩的一頭霧水 也買進了2個基金股票
賣出去 賺進來 12萬  (((眼睛亮晶晶~~ㄐㄧㄤㄐㄧㄤㄐㄧㄤ
之後我就把我的負債的地方還光光
一夕之間 覺得我突然就變成喝亞郎了

我對面那位哥哥也好厲害賺進好多錢ㄛ
當銀行的姐姐也很厲害 (((當然 老手ㄟ 不厲害怎行啊
跟我同組的阿姨說 我很有機會第一位跳出去老鼠圈喔
但老天總不給我機會
結果就第三位跳出去啦 (((泣 .. 但還滿好玩的

在開始遊戲後的20分鐘
我妹文華的第三屆學長猴腮雷啦
好快的速度 買到自己的夢想
再過10幾分鐘 又出現一位實現夢想的人了
時間總在快樂時光過很快
一下就三點了~~~~
遊戲時間到 玩的很盡興呢!!!

跟我一樣職業的妹 他的命運就跟我不一樣了
一直走到支出 失業 負債沒還玩
還暈頭轉向的不清楚狀況
還不小心偷吃步呢
還被一位哥哥認為是故意的感覺 ((((這種感覺真不好...
等他腦袋清醒點的時候
開始賺錢的時候 ㄐㄧㄤㄐㄧㄤㄐㄧㄤ 時間到
可惜可惜~~~

好笑的事 我弟因這場遊戲出了名
不管怎樣走 走到的就是生孩子不然就是失業
全組只有他生了五個小孩 錢最少 還留在老鼠圈裡面的

遊戲結束後
主持人叫失業2次以上的人舉手
我妹跟我弟阿 ~~
生小孩2次以上的舉手
我弟和跟我同組的一位姐姐啊 ~~

之後主持人還叫我妹上台演講心得
先說 自己的名字年齡
說到年齡時 一旁驚訝聲 挖~~好年輕壓 ((哈哈 年輕的寶押 ~~
主持人最慎重的報告我弟
升了五個小孩的請上台
引起一旁笑哈哈

之後講解完後 換老闆上來說理財的概念
1.賺錢 ->花錢 ->存錢
2.賺錢 ->存錢 ->花錢

當然我的選擇當然是2啦
以我的個性 怎捨的花錢呢 當然是先存錢囉~~

老闆也講解後
最後最好的還是2啦
2才是最聰明的作法!!

老闆說完後 主持人又再做個總結
頒獎~~
第一名原本是那位20分鐘的學長
但以第一次玩的為優先
第一名獎金為1000元 恭喜恭喜~~
第二名為玩20分鐘的學長
獎金為550元

這位學長也講了經驗談
之前到國外去研究玩這個遊戲
花費需要39萬
在國內玩需要3千
所以能在這裡玩免費的 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這套遊戲是公司託朋友在香港買回來的
一套3000元
今天一回來我弟就衝到電腦前找尋現金流這套遊戲
在網路價格為3600元
話說 錢真的好貴喔~~
想說等便宜點在說吧

主持人也說 10月中旬也有一場台南研習會呢
一樣是玩這套遊戲的
還可以泡湯喔
但是主持人講成"報當"
我聽了快笑死了
我弟說 不要笑啦 ~~ 但真的很好笑咩 ~~~
講解完 我就跑去跟那位姐姐說泡湯講成報單的事
姐姐笑的跟我說 我知道啦 哈哈 我牙齒有些假的 講話比較不清楚 會烙風啦
他自己也笑的很開心呢~~~

總之這趟玩的還真有價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