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那麼多事

以前都是 不知道痛了幾回
                            哭了幾回
                            恨了幾回

但現在呢 已經不知道什麼是痛
                                     什麼是哭
                                     什麼是恨

經過那麼多事   我痛過嗎?
                           我哭過嗎?
                           我恨過嗎?

不不不 我坦承 我沒痛過
                          我沒哭過
                          我沒恨過

真的真的 對我來說 這痛過沒什麼
                                  這哭過沒什麼
                                  這恨過沒什麼

現在的感觸呢 沒有痛
                         沒有哭
                         沒有恨

話說 你們怎樣說我 我不是都說沒關係 隨便你們嗎
實話的說 我真的已經不知道什麼是痛了
                                                 什麼是哭了
                                                 什麼是恨了

在我眼裡 這些 都是多麼微不足道啊
及時我打的在人家眼裡多傷多狠
我都還覺得不夠傷不夠狠 剛剛好而已
及時別人的文章罵人罵的在兇在狠
對我來說 我沒感覺啊
或許經過這麼多事
我已覺得沒什麼了
或許我真的已經麻痺了

說真的 很多事 我不想碰
                             不想管
                             不想說

但我也不願碰
            不願管
            不願說

因為有什麼好說的
說了還是一樣都怪罪
說了有何用?
沒用的
乾脆不說 不就好了嗎?
管他人 怎樣說
             怎樣哭
             怎樣痛

只能說 給他說
             給他哭
             給他痛

對不起 我沒有說
           我沒有哭
           我沒有痛

因為 我從來不會說對自己無害的話
更何況從我口中說出來的 只是實話實說
要怎樣辯解是你們的事
要怎樣哭過是你們的事
要怎樣痛過是你們的事
要怎樣恨過是你們的事
對對對對都乾我屁事啦

我不會去在意你們怎樣說
也不會去在意你們怎樣哭
更不會去在意你們怎樣恨

在我心裡 已經麻痺了
不管你們怎樣傷
做的再怎樣的絕
我都已經覺得沒什麼
這不就是現實的可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