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
 -- 一個人靜靜的 默默的 想事情 做事情 
 -- 用想念的心情 寫成一篇一篇文章
 -- 看著喜歡的人笑 說 談話 
 -- 不管等待多久 就會等多久
 -- 學習很多語言 在那裡亂說都不會怎樣
 -- 在家裡穿的拉裡拉他 穿得很隨便
 -- 唱著歌 哼著歌 
 -- 照著鏡子看看自己 告訴自己 你很漂亮 笑得好看(有點自戀XD
 -- 跟外國朋友聊天 談到不一樣得事情 感到不同風味
 -- 看著風景 騎著車 吹著風 讓自己很放鬆
 -- 兼職很多工作 讓自己不得閒 又喜歡忙中找閒 但又喜歡一直忙下去
 -- 把自己所有時間填滿 但又想要讓自己放鬆
 ----- 有好多喜歡喜歡 卻不知道如何訴說
 
我討厭 
 -- 事情都知道了 還一直說謊
 -- 不坦承 又設隱藏 是不是間接承認有此事?
 -- 隱藏號碼打來亂 又不說是誰
 -- 加及時或msn 問是誰又不說 在那裏看到又不講
 -- 雞同鴨講 有理講不聽
 -- 把人及時 msn 電話 設黑名單 (真的很不喜歡
 -- 只聽別人講 而不去求證就相信
 -- 雞婆 甚麼事情都要管 還甚麼事情都做不好
 -- 扯後腿的人
 -- 有嘴說別人 不會說自己
 -- 必口開口都是髒字 (雖然我有時也有說個一兩句
 -- 按門鈴 問是誰 不回答 真的很沒禮貌
 -- 很閒沒事做 又很無聊
 ---- 但其實也沒有甚麼好討厭的 不要做太極端 都可以接受



   8/5 大學放榜日耶耶耶耶
   原本目標在政大
   看到老妹已經有心理準備去當村姑-成大
   結果放榜日大大的失落
   去政大不成 村姑也當不成
   要去當都市女孩 台師大
   不要在去重考啦 你很棒了
   重考當學妹 矮人一截 不好唷XD
   今年你表現 明年換我 隆隆 雯雯 皓皓表現了
   記得幫我們加油黑!!!!


   8/8 甚麼大日子壓XD 父親節
   想想前年 八八水災 真有點慘 默默祝福
   老爸早上跟老媽抱怨 今天父親節耶 怎沒有人跟我說快樂
   老媽笑著說 小孩還小 還不太會慶祝啦XD
   其實 我和老妹已經準備好蛋糕要慶祝囉
   在切著蛋糕 看到老爸開心的笑容
   老爸 我想說 換上新肺新人生 
   我們大家會陪你走過後半生 
   你會過得開心幸福 不孤單
   明年過年大家可以齊聚一堂
   大家好久沒有聚在一起了
   今年無法回去 屏東冷清清 不好玩
   所以去打工 滿開心的:)
   不過這是不重點 重點是今天是父親節
   祝所有父親 父親節快樂唷:)


   明年所有要考學測 統測 基測 二技的同學
   一起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