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希望 待在你身邊的人 是我
但空想著 明白這一切都是不可能


如果有那麼一天你知道我還在等待
如果有那麼一天你知道我多麼在乎
如果有那麼一天你知道我有多喜歡
此時此刻 你會不會也告訴我 謝謝你


 --------------------------


好幾次騎車載著我妹或我弟
我總這樣問著:「我沒有帶機車駕照,帶汽車駕照可以嗎」
他們總是回答:「不知道,應該可以吧,或真的遇到了,到時候在說了」
 .... 有時候,真的很不喜歡騎車帶駕照出門,說真的,很麻煩
 .... 有時候,騎車真的很不想戴安全帽,又怕口袋錢空空沒錢付
 .... 有時候,紅燈左右轉,好死不死,遇到警察,卻要甚麼都裝傻不知道,就給我過去了
 -------------這是額外話題 


有時候,現在所做的事情,是在替未來做打算
準備多少了,其實我已不知道
很多事情都不想,只想眼前的問題
有時候,我很想放棄所有的一切
有時候,我很想放棄眼前所努力的
但不能,都已經努力到這裡了,怎能說放棄了?
苦都苦過了,撐都撐過來了
何德何能說放棄吧,不要也罷
怎麼能這樣放棄
又有誰能告訴我,撐下去!
又有誰能告訴我,別放棄!
又有沒能告訴我,要堅持!



          王姿惠王姿惠王姿惠,,,,,,,,,

                       加油好嗎
 
          跟我說聲 加油好嗎

          我會更有力量 更有信心走下去



好希望你能跟我說一聲 加油 好期盼
你的加油 會讓我更有衝勁!
為什麼字那麼小呢
因為我不敢期盼會跟我說聲加油
因為我不敢期盼會出現在這裡!
讓我想想也好 
不過失落心或許滿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