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yo 我是工作達人
要工作可以找我
我會盡量幫你們找到工作的 XD
兔寶寶前幾天才在跟我研究說要用網站 
說 我當總站長 他當公關XD
我沒有那麼厲害 哈哈
兔寶寶才說想要工作而已
我馬上點上網 幫他用 一下就要到了
他說 你太神了吧 
我說 為了工作一切都要拼命
他說 對啊對啊對啊 ((盧廣仲上身


鄰居相見歡
我妹台師大
妹之朋友之哥台大
妹之朋友之弟台藝大
都是國立 都一個台一格個大
鄰居好喜好爆


hey yo 到底在恍神甚麼
走路不看路 眼睛看似無神
做事渾渾噩噩的
一直被開玩笑說 看到哪個帥哥啊 讓你這麼恍神
又被正經的說 怎麼那麼恍神呢 不要把自己搞得太累 早點休息
呵呵 其實我也不知道
就是很累很累 很提不起勁
想笑 都笑不起來 
臉就這樣板著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hey yo 情人節 我在工作 哈哈
話說有人在找我要去玩 
但是我整顆腦袋只有想要工作噎噎噎噎噎
總之
   有情人終成眷屬 快樂遊玩吧
   沒情人也願你們開開心心 
而我 天天都很開心 只不過累到不知道怎樣笑了XDD


hey yo 我想要換手機換手機
不過呢 現在經濟不景氣
連我這位小孩手上空空沒錢也知道怎麼辦
等我存到十萬元再說吧 (((oh 天殺的 真是夠難的
看到手機我眼睛都好ㄅㄩㄅㄩ 眼睛閃亮亮的
哈XDDD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想花錢


hey yo 話說 昨天鬧到一個笑話
載我妹去剪頭髮
我去7-11買東西 拿到東西了
想說我錢包都會放在包包裡面
沒想到包包裡面空空如也 我也揹得很開心
打開包包 發現沒錢沒錢 臉瞬間垮了炯了
只好打道回府 去找我妹剪完頭髮回家了 


hey yo 最近想要把自己搞得忙一點
早晚都忙 忙到不可開交
一定有人覺得我瘋了
腦袋裡都是工作工作工作工作
真是標準的工作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然其實 我也有在計畫 我的玩樂 
親愛的 我有記畫要去台北喔喔喔喔
你一定要等我黑 XD


hey yo 最近天氣怎麼搞的
真的熱的要命 然後莫名其妙下著雨
上班吹冷氣 回家吹冷氣
重點 吹冷氣還是熱的要命 還流汗捏
真是天殺了夠了
太陽公公你需要這麼努力加強馬達嗎
每個人都快被你烈焰的陽光曬到變黑肝了
防曬再怎樣做的好 也敵不過那可怕的紫外線
還是待在家中的好
不過待在家滿無聊的說


hey yo 生命真的挺無常
才面對一個開刀完 現在努力做復健的
現在又要面對一個抗癌無法成功 轉移嚴重 準備挑日子
面對這樣種種的生命短暫
真是感到心酸
為何一個最重視健康的人 常常自費做檢查
會和老天如此給他難堪呢
癌症 又是末期 怎叫我們接受呢
遲遲不敢告知開完刀的爸爸
因為是他重視的哥哥啊
這要人怎麼接受 真是打擊真大



種種事情太多 想要懶在肩上的事情更多
不想告知而不想告知 再怎麼訴說 別人也無法體會
說在說 也找不到一個真正能說的人
說真的 表面的開心 能掩蓋那複雜的心情
假裝多少 一直假裝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