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多事情我都該明白該如何做
但很受不了自己的是 坦白一點 會怎樣嗎 為什麼要讓人這樣左右猜測呢


表面表現的 卻跟內心想得不一樣
表面表現得讓人覺得是那樣
但沒有訴說出來的內心 卻從此遭掩埋
直到令人吃驚的事情出現
內心想法才會說出口


想法的簡單 卻讓人以為不簡單
簡單的簡單 為何讓人想的那麼難
表現得讓人誤會 是我的不對
沒有坦白說出口 是我的不對
表現的膽小 這我知道
你們從中幫忙 我竟然一點都不知情
等到知道的時候 總會讓我覺得 很驚訝
OS的說 我沒有像要問這類問題啊 也沒想過要問
要是對方感到困擾 我該怎麼辦


或許是我想太多 但沒有做的事情 
我卻越來越想要澄清
但越澄清越有可能越來越糟
更會讓人覺得我在辯解
可是...人家就是沒有這樣想壓 
只是想解釋解釋 卻又不知道該如何表達

哀 總覺得還是不要想太多的好


不過 我真的沒有想那麼多
為什麼要替我那麼煩惱呢
只因為不擅於表達的我嗎?
還是看不下去呢?
我知道你們是好意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多事情不用在意太多
簡單的交友 並不代表有甚麼意思
簡單的簡單 就如此簡單而已

-----------


在社區key了半天的資料
回到家 去開車 我竟然開到撞牆了
怎麼回事呢 太糟糕了
我在想甚麼= = 
原因是我在講電話 唉唉唉唉
還好 牆上有輪胎保護著車車
不然可要花上不該花的錢了

然後呢 又怎麼了
臨時被叫去一中工作 一站就五小時
我的腳真的快斷了
我妹說他的腰快塌了

工作內容是發傳單
第一次覺得 只這麼的重
用左手拿紙 右手發單 嘴巴喊叫
光一邊手拿紙 就覺得手快斷了
不能說斷那麼誇張 是很痠

想說 七點可以下班 拍拍屁股回家了
沒想到 跟雇主約在麥當勞拿薪水
結果 一講就到九點多
足足讓我和我妹 真的快累斃了

十點多才到家 我真的快暈了


唉唷唉唷哎唷 現在想想 我好想睡覺
不過我還要看書看書耶

還要考試耶 還要做好多事情
我真的好累




雖然我很喜歡讓自己很忙很忙
但其實我很不喜歡叫賣 發傳單
很多工作 也不太想做
但並不是為了自己去賺錢 也為了很多事情而賺錢
我也可以放棄工作 去當志工
工作的快樂 玩樂的快樂 可以分好多種
不過呢  我總喜歡在忙碌中找空閒 讓自己偷點閒
在工作中找樂趣 真是一門學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