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得很開心很開心
情人節提早過
謝謝你們的禮物唷
我很喜歡呢


這是我今天的情人節大餐和第四名的獎品喔喔喔 

這是我的中餐 ---嚴選無骨牛小排

到紅敞精廚創意牛排館吃
這是我超想要去的牛排館耶耶耶
哈哈哈 一定都聽到我的心聲了XD
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呢

謝謝阿修的請客 你太棒啦



有沒有看到我笑得很開心壓
這是幸福開心的笑容
哈哈哈哈哈


之後跑去一中逛逛
林肥你真是嚇我一跳呢
去逛一家巧克力店
看你在那裏挑一挑 
也萬萬沒有想到 你也幫我挑選了一個禮物
我在旁邊晃 也沒有發現你這舉動
真是太神了你

要回家的時候 
突然拿給我這禮物 嚇了我一大跳
你還說 這是為我特別精挑細選的 
哈哈哈 聽了我都害羞了
謝謝你的情人節禮物 
真是夠朋友了你




真的過得很開心呢
朋友 你們呢
應該都很開心吧
祝你們天天開心
像我一樣開開心心 天天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