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開心的,能夠體驗到L'AMOUR 玫瑰青體飲,當初看著簡介
 【玫瑰青體飲七大優勢】
★天然植物萃取。不含西藥、重金屬、減肥藥。
★結合玫瑰花瓣、苦橙、舞茸3大專利成份,
★玫瑰花瓣萃取,全身亮白、彈性保水、亮麗美顏。
★苦橙萃取,促進代謝。
★舞茸萃取,每日順暢。
★高濃度配方蔓越莓口味,口感佳、酸甜好滋味。
★榮獲ISO、HACCP等食品安全認證廠製造,安全有保障。
 
讓我一直心動想買,加上又看見購物買強力推薦!!!怎麼能不心動不下手買呢!!!
但我克制住了~~於是利用這次體驗機會試試看是否好用~

使用方式:每日1包,飯前搭配溫開水食用(多食無益)
產品備註:
1.天然植物萃取。不含西藥、減肥藥,健康激瘦
2.最大醫美集團L’AMOUR專業醫師團隊開發,結合玫瑰花瓣、苦橙、舞茸3大專利成份。
除了體內環保,還用玫瑰增添好氣色,裡外皆美
玫瑰花瓣萃取,全身亮白、彈性保水、亮麗美顏。
每粒含有100片以上的玫瑰花瓣萃取精華,能達到全身亮白膚色,讓肌膚更細緻。
苦橙萃取,促進代謝。
促進熱能代謝及脂解作用的雙重效果能促進體內囤積的脂肪分解,肌肉組織增加,
提高人體基礎代謝率。
舞茸萃取,每日順暢。
舞茸萃取低GI(低胰島素值)不用節食及挨餓,就可以輕鬆的達到減肥,
也不用擔心復胖的問題。
3.食用三個月後,有效降低體脂肪。
4.高濃度配方蔓越莓口味,口感佳,酸甜好滋味,適合夏天飲用。
5.榮獲ISO、HACCP等食品安全認證廠製造,安全有保障。
6.粉包配方,體積輕巧,隨身攜帶方便
7.代言人廖家儀生完第二胎後,氣色跟膚質更好,專利玫瑰果然有效,三個月內減重27公斤,體脂肪更是從44歲降到32歲,比實際年齡還小!  
一盒裡面有15包,足足可以喝半個月,收到後,就很開心的試了三天,
真的好用阿~我都是早上空腹喝,喝起來甜甜的蔓越莓口味,喝了很順口!
然後又喝兩百西西的水,在吃早餐,
過了半小時,果真有fu有fu,馬上衝廁所啦!
第一次沒有排乾淨,在一小時內又會在衝一次廁所
上完整個人舒暢說了,我已經喝了第五天了!
試用了之後更順暢,讓我肚子裡面感覺很乾淨,而且也不卡卡,讓我不用怕變大肚婆。


它讓我腸道每天健健康康排便,裡面含有多種植物精華,經特殊生物科技技術,內含大量植物纖維、稀有酵素、乳酸菌。
口感、味道佳的飲品~結合玫瑰花瓣、苦橙、舞茸3大專利成份,先做到排除多於廢物,最後賦予亮白玫瑰香氛,增添迷人魅力。

這幾天下來我體重降了1.5公斤了,可見腸道的髒東西多多~~
但是我每天都喝水和吃蔬菜呢!怎麼蠕動不夠呢?

應該還是缺乏個運動吧!
現在規定自己每天運動30分鐘,多走動走動身子,相信排便會更順暢


照鏡子看自己的水桶腰,看了變有弧度,好看多了!
讓我更感謝玫瑰青體飲,讓我做好體內環保,讓腸道不卡卡,讓健康更加分了!
我會繼續持續喝的~
 
L'AMOUR 網站:http://www.lamourbuty.com/index.php
「臺中購靚」網路形象大使投票賜票 http://www.dscc.url.tw/2013tas/hitGril1.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