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我不會講好聽話
我知道 我是小矮人中的愛生氣  他也滿可愛的 對吧
我知道 我傻傻又笨笨 
我知道 真心對待比甚麼還重要
我知道 我是一個甚麼話都不會說的人
我知道 我很喜歡抱怨但又不會做甚麼
我知道 我是一個講話很直接的人



哈哈哈哈

不過 別以為可以瞞天過海 因為有通天能力 (((不過這句話說真的好 瞞天過海那部電影真好看

不過 這麼希望我去 那 我親愛的小叮噹 快快給我任意門 給我實現見面的願望 (((能成真那該有多好

不過 當我需要你的時候 都會告訴自己 不管怎樣 風雨雷打會停 思念懷念不會停 是最真的期待




我也想要有超能力 順風耳千里眼 能力送給我好嗎
我也想要有超能力 小叮噹百寶袋 送給我好嗎
我也想要有超能力 超人飛飛飛飛 實現給我好嗎




好多好多期望 都想實現

但等待的人最笨 最容易受傷
往往受傷害都還不知道
往往被背叛也都不曉得
往往被矇騙最後才知道

愛 真是可恨的東西
不過還是很喜歡壓

因為 是 唯一
因為 是 最真
因為 是 離不開
因為 真的 在乎
因為 真的 最愛


愛與勇氣 
每次像白癡一樣 跟自己說 要加油要堅強不可以放棄
每次像白癡一樣 跟自己說 及時遇到挫折 不說沒關係
每次像白癡一樣 跟自己說 沒關係 有苦自己擔


傻瓜孩子 何必呢
但有苦說不出 只能這樣阿

哈哈哈哈 ((((先冷笑再說吧


反正 我的千里眼 以傳達
我的順風耳隨即到

只差 小叮噹百寶袋 沒給我而已


超人超能力   咻~~~~~~~~飛到你身邊 抱住你 哈哈 哈哈











那就 傻傻的待在原地 繼續這樣吧
因為也不能做甚麼
傻傻








~~~~~~~~~~~~幫我祈求一下 快點來好嗎
~~~~~~~~~~~~幫我祈求一下 不要發生好嗎
~~~~~~~~~~~~幫我祈求一下 把我壓力降到最低
~~~~~~~~~~~~幫我祈求一下 期待能實現所有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