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回家時 我帶了一盒鳳黃酥回家
我爸問我說 誰送的ㄚ
我說 一個朋友送的
我爸又說 他喜歡你喔 不然做什麼送你
我說 可能喔
我爸就看我的手機簡訊......
之後又說 你敢給我交男朋友就給我試試看 讀書就讀書 交什麼男朋友
這句話是我早已想到我爸要說的台詞 !!!
因為我們家三個小孩中 我爸最疼我 不希望我就這樣被欺負 我知道 我會小心 !!!
我爸最怕的就是我被騙了 所以我很愛我家阿爸 <---好爸爸
我爸又說 不要到時候被騙都不知道 小心喔~~~~~~
看完簡訊的阿爸說 你有跟他出去吃飯喔
我說 有ㄚ
我阿爸說 還沒跟人家在一起 就出去吃飯 跟人家出去吃飯就是答應人家的意思 不知道嗎
我說 又沒在一起 吃個飯而以 擔心什麼!!!
我爸又說 下次再跟那個男生出去 就小心一點 不可以在跟他出去了 聽懂了沒 (((ㄚㄆㄆ 太可怕了吧
我說 喔~~~ (((心想 跟他出去有沒什麼 !!! 想那麼多

過沒幾分鐘 我媽走出來了
我媽說 那個人喜歡你喔 不然幹麻送給這一盒
我說 或許吧
之後我媽又跟我爸說 未來的女婿喔 (((我不知道這句話是說真的還是開玩笑的
我爸又說 還早勒 .... (((那意思說 遲早都可以嗎?ㄆ 不知道ㄚ!!!
我在旁邊聽了他們的對話  都快被笑死了

今天去一中回來
當我踏進門 我媽就說 喜歡你那個男生是什麼科系的
我說 復健科
我媽說 這樣喔 ~~~~~

走到樓上放東西 下來
我媽又說 去買鞋子買的怎樣? 還是去約會的?
此時我有點啞口無言 (((事實上好像兩個都有ㄟ
我就說 鞋子在樓上ㄚ ... (((裝傻一下 !!!

又跑去樓上寫書法
但是不知道爲什麼越寫越想吐  (((肚子杵於很餓的狀態
隨後我弟上樓跟我說
媽媽今天問我說 李兆偉是什麼科系的
我弟說 復健科
我媽說 這樣喔 ~~~ 可以考慮看看喔
我說 媽媽真的這樣說喔
我弟說 你真的想跟他在一起喔
我說 到時候再看看!!!!

當我聽到我弟口中 我媽這樣說 我笑了!!!
我爸還是一樣那句話 ~~~~

要我跟李兆偉說 我家的家教甚嚴 現在還不可以交男朋友 讀書就讀書 交男朋友就免了 (((意思就說 可以死心了!!!
我爸說 要交 也要快到20歲再交 ... 現在交太早
我家真的很嚴ㄟ 連唱歌的地方都不讓我去 很多地方也不給我去 現在連交男朋友的問題 他們也都管成這樣
哀哀 ~~~ 我該說什麼....


但這假日 過的還滿開心的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