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沒上課
跟兆偉一起去社團幹部研習
去國際會議廳聽演講
來了苑裡高中的陳校長
我們發現 齁齁齁 他們大人的笑點好低喔
根本不知道他們在笑什麼
說到這位陳校長 就很想笑
前面禿頭就算了 後面還地中海ㄟ
笑死我了 哈哈哈

還有還有 羽婷阿
你幹麻一直鬧兆偉 很好笑ㄟ你
人家眼睛就長那樣
而且他明明就沒在睡覺
一直叫他張開眼睛不要睡覺
害他都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 他表現很無言ㄟ
你都沒發現 .... !!!!
跟你說笑話
埃埃埃埃 一直說我笑點很低
結果咧 笑最開心的還是你
搞笑喔 !!!
講這個笑話 我都快笑破肚皮了
誰叫我第最後又補了那一句話
笑死了
害我鎮定了 又笑了出來
不知道笑了多久才鎮定
但鎮定後 又不小心笑了出來 真的太好笑了齁 !!!
不准說我笑點低!!聽懂了沒!!!

第二場的演講人 比較好笑點
這場都沒有睡覺說 哈
因為很好玩 !!!
開場白 就轟動整場 笑開懷了大家
玩什麼白痴拳和鏡子對照遊戲
真的快笑破我的肚皮了
第二場整場都在玩遊戲
真的還滿好玩的說 ...

到了中午 便當還不賴說 哈
吃完便當 又到豐乾大樓地下一樓去研習

這次真的好玩多了
會長交我們玩氣球
用了 貴賓狗 熊熊 和頑皮豹
全部裡面 頑皮豹 做的最好玩了
一直在那裡折
討厭作熊熊的啦
做到一半一直破掉 很討厭
打破念頭 折頑皮豹
我幫忙兆偉作頑皮豹 順便改造他的頑皮豹
還滿酷的說 哈哈
之後又做一次貴賓狗
因為我藍色貴賓狗被人家撿走了
所以又做了一隻黃色貴賓狗
還不賴說 很有成就感

下午時間整個過很快
整個超好玩
早上笑到眼淚標出來
下午也是一樣
沒想到參加這個好康這麼多
哈哈哈哈
結束後 還有一個參盒 真不賴
下次還要參加
因為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