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了 難熬的產科

雖然過程中覺得老師很機車
但最後 老師是有變好那麼一點啦

在產後病房 真的是討厭極了老師
每天被罵就飽了 
ㄚ長卻越看越討厭
我也不想討厭你阿 不然我也很喜歡你呢
------------------------------

在產房 wow 經歷了人生最大的過程
媽媽待產 生產  休息
整個過程全都看見 
看見剖腹產  畫刀瞬間 整個人好痛 好毛骨悚然
見血瞬間 真是太刺激了
然後 整個開刀房 就是ROCK
害我在醫生開刀時 都想跳舞了
醫生還在開刀的時候 罵髒話 
我跟學姐都睜大眼 口大大 的互看 
想說有沒有聽錯阿

在待產時 遇見很多來產檢的媽媽
NST裝到手會軟 都可以倒著做了呢

還有 督導的脾氣 可不可以那麼不要衝呢
不要因為自己的憤怒 牽引到學妹我們身上阿
我們有做事 被說沒做是 真是有苦說不出

然後學姊人很好 又很棒
我們都超喜歡學姐的 很幽默
----------------------------------

到嬰兒室 寶寶真的好可愛唷
哭哭 要換尿布
哭哭 要吃奶嘴
哭哭 要喝ㄋㄟㄋㄟ
哭哭 要抱抱

呵呵 要給奶嘴吃 寶寶還說 不要不要呢
其實是 尋乳反射啦 呵呵 
在那理搖頭搖頭 看起來很像 我不要我不要

在餵寶寶的時候 真的好可愛 
臉滑滑嫩嫩的 吃的臉鼓鼓的
吃完那幸福的樣子 真是看了 很開心

在幫寶寶洗澡的時候 真的超緊張的 
很怕傷害到寶寶 
一直哭 害我很緊張
洗完 就不哭了 乖乖齁
---------------------------

到門診 呵
雖然是兩天的時間 但過得很充實很好玩
像今天最後一天 真的超開心的
醫生幽默到徹底

早上門診 遇到真多不可思議的事情
這世界 真是無奇不有

遇到一個媽媽 問的問題 超奇妙
醫生還說 真不知道你到底被誰洗腦 你的想法和我的想法差距太多
我和學姊都一直在那裡三條線
我從來也沒有聽說過 喝牛奶 會生痰   會癲癇是因為生孩子時 肺部羊水未退導致的
真是得有點粉本末倒置

還遇到一位15歲的女孩 
媽媽有懷孕  一進門就說 醫師 趕快幫他檢查幾個月了
醫生說 阿不是你要做檢查喔
之後幫女孩做檢查 有四個月16天
媽媽說要用流產 看起來很兇 女孩很害怕 
然後花費很高 ..... 
肚子的小孩很可憐

下午門診 整個就是超開心
醫生整個人就是超好的
學姐也是喔

醫生真的超喜歡hello kitty的
連手機裡面的遊戲也都是 
呵呵 醫生給我和學姊玩手機 真的好好玩

學姐也介紹很多東西給我知道 很熱情 呵呵


---------------------------


終於實習完了
產科成績 八成很爛了
哈哈哈 因為老師說 你是要給我氣到瘦唷
我回說 老師 你不是本來就想要減肥了嗎 我在幫助你耶
哈哈
老師笑說 呵呵 你齁~~~~~~

其實老師一直被我 笑到 不知道怎樣說我 
因為我說話很白癡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