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白自己要的是甚麼
明白自己現在做甚麼

明白我愛你有多深
明白放開手予以自由
明白有多少在乎
明白離開後的天空 有多麼的蔚藍
明白離開後的眼淚 是多麼不爭氣

呵呵

至今  能不能給我好心情
          能不能給我天天笑哈哈的日子呢

謝謝親愛的你們 
陪我調適這麼樣的心情

我知道我不說出口 誰也不明白
我明白我說不出口 你們也都安慰我
我明白自己的堅強 就這樣被打敗

笑一下巴 孩子
放開你的雙手 展翅高飛
放開你的依戀 望著遠方


不管日子多麼長 多麼難熬
也是要過要活不是嗎


及時相約好的約定 不能兌現
不過將它放在心底 永久保存


想開點 孩子
不管未來怎麼樣 我的路還是要走
不管碰到甚麼困難 還是得去突破

我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我很清醒也很明白

放開手 不是尋找下一雙手
而是讓自己沉澱自己的心情

有首歌說 放棄你等同於放棄自己
好聽的歌怎都如此的悲傷

呵 愛情真是會打敗所有人



那遠方的你 
放開你的手 尋找你要的天空
放開你的手 是我愛你最好的理由
放開你的手 是我的不捨
放開你的手 謝謝你給的一切

曾經愛過恨過吵架過
至今仍回憶回想回味
不管多麼苦澀多麼甜
現在都是一場夢而已




話白:
   現在都不想上即時 現在都不想點著任何回憶
   說好的一天一篇日記 現在翻來看是苦澀的
   msn放空等 不變的是我那一顆心


   親愛的朋友 我們等的那相約的日子
   我相信你們是我最初的依賴和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