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這個月的結束
雖然很不喜歡老師的嘮叨 
但想想 老師是很好
其實覺得老師滿可憐的
想體諒 幫助 但卻無助


不然其實 在社區實習 很開心
因為學姐的歡樂
因為電梯的相遇
因為老師的開懷
因為同學的和樂
相處的很開心 也過得很快樂



不過 自從上禮拜的電梯的相遇
我就不知道為什麼 就很想認識他
呵 不要想太多 我只想和他當朋友
我的想法就這麼簡單而已

不過今天姐姐也太幫我了 謝謝你唷
不然我怕我真的都沒辦法認識到了
真的真的很感謝你

老師還說..你很容易害羞喔 哈哈
我說 哈哈哈哈 被發現啦


明華老師 每天和你見面 真是開心
嘻嘻嘻嘻嘻嘻 九樓快變我家了 
每次見面相擁 離開的kiss bye
呵呵 讓我們感情好好唷


綉珍老師每次看到我就很喜歡損我
都快被他笑死了

英娟老師 哈哈 其實我對你不知道要說甚麼好呢
總之很謝謝你帶我們一個月

社區們的學姐 哈哈
很開心遇見你們 
我會記得 八月與你們有約
到時候社區再相見:)



我懷念了
最初的最初

至今
我要追尋 
最初的夢


親愛的朋友
我們暑假有約 別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