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來的電話
突來的消息
尚未準備好的心情
馬上就要進開刀房
全家人心情這樣的緊繃
心臟碰碰碰碰碰的跳
似乎已經超過正常值
眼淚已落下
告訴我 這一切都會是平順順利的

這手術 真的很高風險
進去 有可能就馬上掰掰
也有可能 明天的太陽還見的到

當然 我們會是希望 手術順利ㄚ
不然 你們的肩膀要借我靠好久好久呢
不能說這種話 要祈禱祈禱

開刀前的加油
爸爸對自己很堅強 自己也會害怕 
裝作很堅強 讓媽媽不要讓那害怕

這一秒 全家凝聚一起
雖然妹妹還在學校讀書 拼指考
加油了 家裡為了不讓你擔心 沒告知


此時心情真的很緊張很煩

再怎麼告訴 訴說 也只告訴了三個朋友
簡訊的告知 謝謝你願意聽我說
電話的告知 謝謝你一直鼓勵我
即時的告知 謝謝你都陪伴著我


我知道我要堅強 我知道我要相信我爸
爸爸一直對自己喊加油 也惠我們喊加油
因為只要撐過這一關 就可以走很久很久
每個人都不想失去
連醫生都很緊張 很忙碌 
也都希望這過程順順利利的


晚上八點進入手術室
準備上手術台開刀了

在外面緊張著我們 
看著開刀房電視上的名字
媽媽一直在那裡緊張得睡不著覺
一直在那裡走來走去

而我在那裡傳簡訊和講電話
紓解一下當時緊張的感覺

我知道爸爸撐得過 也要相信爸爸
因為我們都很愛爸爸 都不想失去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一點 兩點 三點 四點 五點

滴答滴答滴答

手術室傳來 XXX的家屬
媽媽趕緊衝進去 一直叫我說 包包包包要拿要拿
我要拿著包包衝進去

聽見醫生的一句話 我們安心了 暫緩心情 
醫生說 手術都順利 現在已經送到恢復室觀察了
媽媽的腿軟了 一直感謝醫生的治療
醫生給我們看爸爸的肺臟
爸爸的肺臟已經壞了 萎縮了
換上一個全新的肺臟 好讓爸爸繼續走下半生
爸爸辛苦了 手術過程 你很堅強



進去恢復室看爸爸
麻醉退了 臉上掙扎的表情
很痛很痛

我們都知道很痛 這一關過了 後面就好走了
加油ㄚ爸爸

我們會一直陪伴著你
不會離開你的




整晚沒睡 .. 身心疲憊
不過等待的過程值得
手術的順利 讓我們都開心了
衝回家馬上拜公嬤 感謝你們的幫忙


此時 我哭了
謝謝大家的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