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 其實都懂

苦等多少年 還是依然不忘
等候多少年 還是忘不了他

而在一個小小空間裡
只是一面之緣
側面的相似 熟悉的背影
讓我想起了 那忘不了的初戀
讓我開始了念頭 就去認識....


不過 也害怕過 怕被拒絕 甚至退縮
每次都只能眼睜睜的看過他走過面前
想伸手開口都不敢
呵 我也太懦弱了吧 


我記得我愛過 愛到深處
甚至忘不了

至今在我眼前出現的人
讓我不太想失去這位朋友
呵 不過 其實 我也不知道如何開口


我的兔寶寶ㄚ
你都說 王姿惠 你在幹嘛 快點說ㄚ 勇敢點
我說 我不敢齁 怕被拒絕齁

哈哈 王姿惠真的不敢齁
因為王姿惠是膽小鬼 



不過坦白是甚麼 算了吧
受過傷害太多 
已經不敢在面對甚麼了
哈哈

因為我也不想再去承受一次
但還是希望真的可以


如果我的堅強 你懂得我的脆弱
如果我的等待 能換取你的真心
我想一切都會是值得
我想我會感動得落淚
我想我一定不會放手

等待的煎熬 我懂得
等待的艱辛 我明白

所以再說等到了 沒去把握
一定又會煙灰雲散的


我想把握 我想珍惜
願意給我機會嗎?



總是這樣等呀等
自己還是可以過得很快樂
雖然總是望呀望
望著天空看著還是沒頭緒


其實我都懂 做甚麼事情剛好就好
其實我都懂 等待算不了甚麼
其實我都懂 望著他方放空思緒
其實我都懂 就這樣吧也不能怎樣



其實 思緒是亂的 雜雜的
我還在煩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