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看這本書的原因
我真的很好奇達達他們國文報告看的書
之後跟立盈借這本書來看
說真的 是不錯看
故事好多 好繁雜 看了好想把書扔一旁
但不行不行 要看完
在看書的途中 看到書中好多佳句 我好喜歡
很實很棒的佳句
裡面說了一位牧羊少年想要旅行 想找出寶藏在哪
沿途旅行 帶著牧羊到處旅行 沒有足夠的金錢
但也要堅持到底 雖然但不懂文字
他一直認為那些羊聽的懂他說的話 事實上則反之
我只能說 這位牧羊少年真的很單純ㄟ

在沿途旅行中 遇到很多人 很多人給他啟示 也要那東西兌換
有解夢的 有...哎呀 忘記了=ˇ=''

這些我不知道我說的對不對 ...
因為看很快 有些忘了...

看到裡面的佳句
眼睛張很大 看看看 一定要把他抄下來
看書的目的就是要把裡面的內容吸收
看到重要的手邊一張紙一張筆把他抄下來
這樣看書才會更有效率
這是我認為的
就因為這樣 吸收的知識 才不會流失掉
看過讀過寫過 這樣吸收更多學習更迅速

佳句  列個出來吧 ...
1.在生命的重要時刻,我們卻對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物無能為力,只能聽天由命-這就是世界上最大的謊言
2.這股力量看似負面,實則引導你去完成你的天命.他能淬煉你的精神.砥礪你的願力,因為這是這個星球最偉大的真理:不管你是誰,也不論那是什麼,只要真心可望一樣東西,就放手去做,因為可望是源自於天地之心;因為這就是你來到這世間的任務
3.幸福的秘密就是去欣賞世界所有的奇特景觀,但不要忘了湯匙裡的油
4.整個宇宙之語中最重要的部分-世界上每個人的心都能了解的語言-那就是愛
5.沙漠會考驗所有的人,他考驗你的每一步,並且把分心的人毀掉
6.風就像是預兆的語言,總是能指出肉眼觀察不到的事
7.追尋夢想之時,人的心總是不斷訴說著恐懼,害怕會受傷
8.在我們實現我們的夢以前,天地之心會不斷考驗你這一路上學習的事,這是為我們實現夢想作準備.通常這個階段也是人們最容易放棄的時刻.套用沙漠人常說的一句話:[一個人常常渴死在棕櫚樹已經出現在地平線時.]
9.每一個人都在世界歷史上半演了重要角色,而本身並不知
10.生命對於那些勇於實現天命的人總是慷慨的


好佳句 分享給大家
一本好書在你面前 要懂得好好閱讀欣賞裡面的文章
相信收穫一定更多更實!!!


這一本好書 精華很多
但我認為精華的地方是 裡面的佳句
和書中內容 所說的道理
都是很棒的

雖然哲學道理很多
看到的 不會去碰
相信我也不例外
或許會碰到這本書的人
會去認真看的人
才是真正的王道吧

並不是在說我 (((因為我看的很快 沒看很清楚
是在說國文老師吧
懂的很多書中的道理
懂的把好書分享給我們
老師真的是我們一生當中最棒的寶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